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記者怒了!訓次長級官員…連飆5次「聽不懂講什麼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33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臉書粉絲團「國民新聞吧」22日上傳一部影片,內容為行政院日前舉行的「前瞻計畫記者會」,只見9位官員在台上正襟危坐,台下一名記者大哥提問時,按耐不住無奈情緒,連轟5次「真的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」,讓台上官員一片靜默;事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在臉書分享該影片,直言「台上次長級9位官員排開,無法反駁,直接打臉、超腫!」

影片中可見到包含徐國勇在內等9位官員,一字排開坐在台上,一位男記者起身發言,開頭就說,「我從記者會開始到現在,我聽不懂你們到底在講什麼?」接著表示,「這是一個政府很重大的公共建設工程,你們拉哩拉雜講了一堆細項,也沒有目標跟願景,可不可以好好講這些事?國家到底需要哪些建設?

 



更無奈說,「講了我們都聽不懂,一點意義都沒有,人民想在媒體上看到呈現的東西,不是這些專業的名詞,能不能簡要的告訴大家,為什麼要做這些?這些能帶給國家的是什麼?人民可以得到什麼東西?」

過程中更連講了5次「全都聽不懂」,讓台上9位次長級的官員啞口無言,只能坐著默默聽訓。影片曝光後,洪孟楷也在臉書分享影片,怒轟「這就是兩紙報告花費上兆的前瞻計畫」、「政府做些甚麼?」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出來刷存在感嗎?」、「可以去看記者會,就知道甚麼叫實問虛答」、「記者真心話啊」,也有人提醒「這位記者要小心,垃圾綠部隊要起底你的。」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瞻計畫#記者會#報告#惹怒#媒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22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