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型醫未登記就動刀 婦拉皮昏迷命危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03

動拉皮手術竟然導致昏迷不醒!這是發生在嘉義市,整型醫師詹富盛近來頂下一家除痘中心,準備經營醫美診所,還在籌備階段,也還沒有跟嘉義市衛生局申請執業登記,15日竟然就幫1名熊姓婦人拉皮,結果手術過程婦人休克,緊急送醫搶救,目前仍陷入昏迷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婦人的兒子不排除提告業務過失。

15日這天,動拉皮手術動到一半的熊姓女子整個人呈現休克狀態,出包的院方人員自行開車將婦人送醫急救,經過10天了,57歲的熊姓女子仍然呈現昏迷,有生命危險。

 

停業的除痘中心,鐵門早就拉下結束營業了,傳出準備在這裡開業的詹富盛醫師還沒開業前,幫熟識的熊姓女子動刀拉皮,雙方議妥價碼16萬元,當天沒有麻醉師,只有護士及助理協助,手術進行一半,57歲的熊姓女子就出狀況!

嘉義市衛生局醫政科長王鳳玉:「他3月15在台北市歇業,目前沒有來我們嘉義市做執登的動作,手術之前有沒有審慎地檢查,有沒有填同意書,送醫師懲戒委員會調查。」

整型醫師詹富盛:「建議飲用含維蔥粡的山竹果汁。」
 

涉嫌違法幫患者進行拉皮手術的詹醫師曾錄下影片,大力推崇山竹果皮的抗氧功效,衛生局表示,目前人在國外的他,未完成執業登記就動刀,觸犯醫師法第八條,將裁罰2萬到10萬元,至於場地是否合格?急救是否恰當等問題?都將等他下週一返國後,交由懲戒委員會進一步調查。

其他醫院整型醫師王文禾:「麻醉出狀況,輕則病人因為疼痛,手術中血壓飆升,比較會流血,重的話如果導致呼吸狀況不穩定,當然會危及生命!」

整型醫師說,拉皮手術必須全身麻醉,患者的身體狀況、醫師的技術,還有麻醉設備都十分重要,因此術前要有良好的麻醉評估及麻醉設施,太深的麻醉會導致病人無法自主呼吸,危及性命,真的不能不小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皮手術#昏迷不醒#生命危險#醫美診所#無執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690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