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翠蘋淚控廠商!妹癌症砸百萬信「自然療法」 病情惡化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2:56

溫翠蘋妹砸百萬信「自然療法」 癌末控廠商

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,陸續花了100萬買了「睡蓮商品」,但病情卻急速惡化,住進加護病房,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;食藥署也說,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、誇大不實,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。

 



藝人溫翠蘋:「我們家人每天看著她一天一天的失去她的生命力,我們真的很難過,我昨天又哭腫了雙眼。」

講到傷心處,忍不住哽咽,藝人溫翠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因為妹妹罹患乳癌,卻聽信「自然療法」,花了百萬買「睡蓮產品」,包括外觀沒有標示的「阿淨水」,號稱抗發炎、消炎,精華液可以復原傷口,而內服的有「睡蓮原精」,5ml一天就要吃一瓶,算下來一天最少花4萬,一個療程3個月,得花300萬以上。
 

藝人溫翠蘋:「那金額就是450萬,那我妹妹就說沒有這個錢了,那因此在付了100萬之後,李得仕也知道狀況下,竟然還又來賣她一批30萬的產品。」

拿出妹妹買商品的明細,落落長一大串,溫翠蘋也以「淋巴癌」患者身分,再次詢問賣睡蓮產品業者李得仕,對方也要求她買原精、蓮花茶等等產品,而記者詢問業者,對方卻避而不談。

如果食品涉及誇大不實、宣稱療效,食藥署也說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,蓮花產品也在化驗中,最快下禮拜檢驗就會出爐。醫師說,癌症還是得經過化療,「自然療法」恐怕沒有效用,患者還是得為自己權益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翠蘋#妹妹#抗癌#廠商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62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