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跟蹤我!英少女報警卻吃罰單 最後陳屍房內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2:33
圖/翻攝自《Independent》
圖/翻攝自《Independent》

是警察平常接太多惡作劇電話的後果?還是疏失?英國一名19歲少女莎娜(Shana Grice)多次向警察表示前男友一直在跟蹤她,讓她非常害怕,沒想到警方不但沒有幫助她,反而以「浪費警力及時間」為由向她罰款。日前莎娜被發現倒臥在房間裡死亡,她的前男友雷恩(Michael Lane)被控謀殺,經過調查發現,疑似是雷恩因忌妒莎娜與前前男友庫克(Ashley Cooke)復合,而起了殺機。
 
根據《Independent》日前報導,莎娜自從與大她8歲的前男友分手後,曾多次向警方求助聲稱「被跟蹤」,她表示去(2016)年2月,雷恩躲在她家外面並留下一張紙條在汽車上給她,上面寫著「庫克總是欺騙你。」一個月之後她又指控雷恩毆打她,但雷恩當下就否認,說自己只是想和她維持聯繫。

 
 
同年8月,莎娜發現有人在她的住處附近試圖縱火,雖然當時沒有造成傷亡,但悲劇還是發生了!日前莎娜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房間,法院指出,莎娜曾多次向警方求助,不過當時她沒有表明雷恩是前男友的身分,讓警方覺得她是「虛報」,還因此祭出罰款單。


(圖/翻攝自《Independent》)
 
 
她曾經說過,去年7月雷恩偷走她家鑰匙,闖進她的房間、看她睡覺,雖然警方也曾警告過雷恩遠離女方,不過莎娜仍持續說遭到對方跟蹤,還會接到雷恩打電話來發出奇怪的呼吸聲,但這一切都被警方認為是「低風險」行為。
 
在法庭上,陪審團播放兩人的對話錄音,雷恩解釋自己的怪異行徑全因「身體不舒服、頭痛」,還聲稱在莎娜死亡前2晚他們都有發生性行為,莎娜死亡也是他開門後才發現,當下也被嚇到,否認謀殺,不過因為他藏有沾著血跡的衣服,並且供詞不符,審判仍會繼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情人#跟蹤#虛報#殺害#報警#警察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1092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