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吳綺莉「言語恐嚇」! 小龍女再報警抓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1:59

成龍17歲女兒吳卓林,昨晚(23日)致電香港警方,說遭到媽媽吳綺莉言語恐嚇;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,扣留了吳綺莉,但其實這不是吳卓林第一次報警抓母親,2015年就傳出她看不下去媽媽每天抽菸酗酒,主動報案要求警方介入,如今又再度請警方上門,母女感情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
 

戴著口罩、頭低低的走進公寓大廈,他是曾經和成龍傳過一段情的香港女星吳綺莉,23日晚間被便衣警察帶回家中,因為傳出17歲的女兒吳卓林報警說遭到言語恐嚇。

吳綺莉一開始否認,以「在開會」為由婉拒回答,後來被香港媒體目擊,在警察的陪同下回到住處,隨後吳卓林在私人臉書寫下「這可能是我做過最愚蠢或是最勇敢的事情」,悄悄透露心聲,但其實這已經不是吳卓林第一次報警。

香港記者(2015.3.13):「有人說因為鄰居報警,說你打女兒。」吳綺莉(2015.3.13):「你覺得我會嗎?你可以問我工人,你不要把無中生有的事當作是我做的。」
 

2015年,吳卓林在學校表示自己被媽媽打傷,報警處理後警方還在吳綺莉家中找到疑似少量的毒品,但事後卻傳出,吳卓林主動向警方報案,因為每天看媽媽抽菸喝酒,實在擔心她的身心狀況,才會出此下策;當時吳綺莉否認打女兒也沒有藏毒,母女感情也慢慢恢復,如今吳卓林又報警抓母親,兩人私生活再度佔據媒體版面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龍女#吳卓林#吳綺莉#報警#言語恐嚇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7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