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妖二字有罪嗎」侯怡君評利菁道歉 言論又挨轟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1:12

利菁與羅霈穎的「紅鞋恩怨」近日掀起演藝圈爭論話題,對此藝人侯怡君再出席新戲首映會時,大評利菁不該為了一雙鞋炒新聞,更脫口「人妖就是人妖」、「她可以替多元成家發聲」;不僅嚇壞一旁演員,也引起網友討論,隔天深夜侯怡君在臉書寫下長篇文道歉,表示自己忘了修飾用詞,但又表示「人妖二字放在泰國人身上就沒錯了嗎」,言論再次引起網友砲轟。

侯怡君23日出席新戲首映時,談及近日利菁的紅鞋事件,激動說「人妖就是人妖,錄影我也不怕」,更批台灣演藝已經是癌症末期了,「非得用這種方式炒作嗎?台灣沒有其他主持人了嗎?」更指向利菁性別議題,直說「老天爺跟她(利菁)開了玩笑,現在她活得幸福快樂,可以替多元成家議題發聲。」

 



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爭議,湧入臉書轟她「拿性別評論他人」,而侯怡君便在隔天深夜,於臉書寫下道歉文,她表示,「愛是沒有分性別的,愛是沒有年齡之分的!在怡君的好朋友中不論是異性戀、同性戀、雙性戀,不論男變女或是女變男!怡君都是那麼的珍惜。」

認為利菁應該用一點點的力量去幫助人,何苦糾結過去的是非對錯、認為誰說的一句話是存心傷害誰;最後她致歉,「怡君忘記了修飾用詞,用了人妖這樣不雅的詞語來形容變性人,深感抱歉」,「但文字本身無罪,當大家在說泰國人妖皇后選美的時候覺得人妖二字有罪嗎?當大家說來去泰國看人妖秀的時候為何又沒錯了呢?難道人妖二字放在泰國人身上就沒錯了嗎?」更指出「或許怡君該省思,或許大家都該想想」。
 

一番言論再度引起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「自己說出這樣的話,還要別人謹慎發言?」、「應該向利菁本人道歉」、「有看到你說這些話時的嘴臉嗎?」、「不該拿人家的性別做文章」;而PO文也引來犀利主持人陳沂留言,批侯怡君「矯情」,侯隨後也回嗆「妳懂什麼?你知道過程發生什麼事了嗎?你知道事情真相與來龍去脈嗎?過去的事情,你在現場嗎?沒有,請您謹慎發言。」



圖/取自侯怡君、利菁、羅霈穎臉書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利菁#羅霈穎#侯怡君#人妖#評論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501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