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家傳訊給已故母親...竟然得到回應了!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00:07
圖/相信音樂提供
圖/相信音樂提供

有「台版靈魂歌姬」之稱的歌手家家,連續兩日登上師兄五月天的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迴演唱會唱開場表現極好,許多粉絲都被她動人的歌聲感動。近日,她透露自己在母親過世後,竟發生一件「靈異事件」,讓她幾乎嚇傻了!

家家近日發行了新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她表示這張專輯在去年10月就已經完成錄音,當時她收到舒米恩為她寫的《家家歌》歌詞,當中的歌詞讓她立刻想到母親,但當時母親身體還好好的,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。沒想到,錄完音1個月後,家家的母親就去世。

 



在母親去世後,家家至今仍然會傳私訊,到媽媽的臉書帳號表達思念,沒想到有一次她傳了訊息,卻竟然收到了個貼圖的回應,讓她完全嚇傻了!後來,才發現原來是大姊用到媽媽的臉書帳號回她訊息,讓家家又生氣又好笑。

有點傻大姊個性的她,近日在宣傳期卻重感冒,抱病跑高雄電台上通告,卻在走進電台時,不小心一頭撞上玻璃門,家家傻傻笑說:「吃了感冒藥有點想睡,而且電台的玻璃真的擦得太乾淨了!」她接下來在4月23日還將舉辦演唱會,不少粉絲都在她臉書留言,希望她趕緊早日康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靈魂歌姬#家家#五月天#人生無限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8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