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取寶」負責人落跑 檢調搜索人去樓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2:08

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,日前自爆發生財務危機後人就不見蹤影,現在連檢方都覺得不單純,以孫岳澤涉嫌吸金罪及詐欺罪,23日北中南兵分6路展開搜索,孫岳澤位於嘉義的住家早就人去樓空,初步估計被害人高達上百人,損失金額上看10億。


 

被害人:「以快取寶的名義騙我們買假股票。」

這位先生手中厚厚一疊股票現在全都變成廢紙,而發行股票的公司就是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夫婦。

被害人:「他分割成8家公司,每一家都環環相扣,我們這種不是讀會計科系的人被他耍得團團轉,就是一直印股票找我們買,他有預謀的呀。」
 

也難怪這位先生會這麼氣憤,因為光他8年來就被騙了約3億元,估計包括建商、民代、商人及退休公教就有數百名被害人,分別被騙了數千萬到15億元不等,總金額上看百億,氣得他們決定串聯提出告訴。

被害人:「實際上我覺得調查有比較慢啦,尤其是當天爆發,檢調就應該下去動作了。」

除了被害人到嘉義地檢署提告,檢調23日也到孫岳澤嘉義住家搜索,結果已經人去樓空,除了屋內空無一物,門口的車輛也不見蹤影,更不用說到了嘉義市區唯一的門市,同樣吃了閉門羹。

檢調人員:「人去樓空了,搜到什麼東西一些資料要帶回去判讀。」

事實上檢調23日全國同步行動,包括嘉義市、台中市以及台北市,共6個地方遭到搜索,但只查扣部分帳冊金飾及名牌服飾,嘉義地檢署現在以孫岳澤夫婦涉嫌觸犯銀行法的吸金罪,以及刑法詐欺罪展開調查,但礙於孫岳澤臉書自爆財務危機時人已經潛逃出境,目前連人在哪裡都無法確定,能不能順利將人引渡回國更是有不小難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岳澤#財務危機#詐騙#逃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419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