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外飛來鋁梯砸車 駕駛怒:砸到人怎辦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9:0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林園一名王先生,開車載著女友要去屏東,行經仁愛路口時,突然一個鋁梯從天而降,一個緊急煞車,但還是閃避不及,梯子直接砸中車前保險桿,把在副駕駛座的女友嚇壞,如果換成騎士經過,被砸中真的不敢想像,但找到施工工頭,卻說當時梯子在一樓,並不是從四樓墜落,沒這麼嚴重,但說法直接被行車紀錄器打臉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經過路口處,右手邊透天厝一個鋁梯竟然從天而降,直接砸中王先生的廂型車,車身一陣左右搖晃,把他和車上的女友嚇壞了。

 

當事人林小姐:「他就馬上煞車,然後就樓梯就剛好打到保險桿,然後掉到地上。」

附近鄰居:「不是很了解,但是有聽到碰一聲。」

就差這麼幾公分,要是車速再快一點,砸中擋風玻璃,後果不堪設想,雖然車子沒有撞擊痕跡,但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林小姐,回想起來直冒冷汗,要是當時是騎士路過,被砸中了怎麼辦。
 

當事人林小姐:「很恐怖,那因為是我們開車,如果今天又是騎車的人經過的話,我覺得這樣比較真的很危險。」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當時這棟透天厝正在進行頂樓的鐵皮加蓋,而這時王先生開車經過的時候,一個鋁梯從天而降,砸中了他的車前保險桿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林園仁愛路上,22日下午1點多,王先生載著女友要去屏東,車才剛經過路口就被鋁梯砸中,附近鄰居說工程已經進行三天了,疑似要加蓋鐵皮出租,沒想到傳出意外,但離奇的是詢問施工工頭,卻說鋁梯不是從天而降,也沒有砸到車 。強調安全措施都有做,說梯子當時就擺在一樓,明顯在說謊企圖避重就輕,事發後工地宣布停工,還好這次王先生人沒有受傷,車子也沒有損壞,因此不追究,但如果施工單位不注意工安,難保復工後不會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樓梯#砸車#施工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693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