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黃牛開天價「代排」五月天 歌迷怒轟不要臉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3:56
圖/TVBS、擷取自網路
圖/TVBS、擷取自網路

天團五月天日前在演唱回結尾時,突然驚喜宣布,將在本月29日重返「7號公園」,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沒想到就有黃牛看準此商機,竟然在網路上公開出現「代排部隊」,一個小時索價250元,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群起圍攻黃牛!


五月天日前宣布,在時隔20年後,他們將在29日重返當初第一次演出的場地,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「免費開唱」,沒想到今日距離演唱會還有9天的時間,就已經有大膽的黃牛在網路上交換票券的社團,公開表示可以幫忙「代排」,價錢已1個小時250元計算,還表示這幾天已經派人「駐守」,甚至還有黃牛高調po文表示,「現在都還有前三排的好位置,有預算再來信」,非常囂張。

 

而不少粉絲看到後,紛紛留言砲轟黃牛「不要臉」、「不要濫用了五月天的美意!」,而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,活動屬於免費公開,現場並無座席編號,「故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」,要所有歌迷「切勿徒勞冒險夜排,更勿輕信任何代排之交易。」

而五月天的團員石頭也以父親的身分,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教養,就是不打擾別人的能力。」更說20年前第一次在7號公園演出時,台下觀眾屈指可數,但他們依舊努力表演,希望可以感動台下的每個人,如今將重回原地表演,卻擔心四周的草木、居民會被踩壞或是打擾,希望所有的聽他音樂的粉絲「都擁有不打擾別人的能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黃牛#排隊#價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67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