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美發布電子禁令 反恐安檢全面提升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3:53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繼美國宣布航空電子禁令後,英國也跟進公布限制國家,但名單和美國略有不同,除了多加黎巴嫩和突尼西亞外,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卡達和摩洛哥以及科威特等四個國家都不在名單之內,限制的17間航空公司裡,也只有三家相同,造成混亂。


 

想從中東直飛進入英美兩國,很抱歉,未來這些東西通通不能帶上飛機!

CNN記者:「任何比手機還要大的電子用品必須要裝進行李箱,放在機腹內,也就是說,你的手機能跟你上機,但像是大型相機,這個很明顯比手機要大,就必須要放進行李箱裡。」

就怕電子用品化身殺人武器,英美相繼宣布電子禁令,所有旅客不分國籍,只要是從摩洛哥、埃及、約旦、土耳其、沙烏地阿拉伯、科威特還有卡達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八個國家直飛進入美國,都必須配合禁令實施,而英國部分則是多加了黎巴嫩和突尼西亞,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,還有科威特以及摩洛哥都不在名單之內。
 

旅客:「那些航程時間都很長,我的意思是說,大家都會想要好好打發掉那些時間,這會讓我們非常不方便,但我們會接受做我們該做的事。」

英美政府突然發布禁令,不只旅客嫌麻煩,航空公司也很頭大,像是美國公布的10家航空,只有三家和英國一樣,總共17間公司列入限制範圍。

CNN記者:「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選擇,只能跟著政策做,而且96小時後就得實施,預計就是這個週末。」

禁令正式實施後,預計一天將會影響近兩萬人,安檢程序恐引發大排隊,而除了英美兩國外,法國和加拿大也考慮未來跟進,全面提升安檢規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航空電子禁令#英國跟進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43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