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鮮肉不求演技只賺錢 港導演批:是個「爛演員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2:0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中國大陸影壇掀起「小鮮肉」熱潮,香港導演爾冬陞卻看不下去,直言批評小鮮肉只追求賺錢卻不磨練演技,「你那麼早就把錢賺完你以後還能幹什麼,你就是個爛演員」。

新浪娛樂報導,爾冬陞22日為監製的新片「提著心,吊著膽」與製作團隊到中國傳媒大學和學生對談,席間誇讚陳璽旭、高葉等中國大陸演員表演十分出色,「比起小鮮肉演員們」。

 

爾冬陞隨後受訪時又被問到小鮮肉話題。他毫不諱言批評時下外貌清秀的小鮮肉型演員只追求賺錢,卻不磨練演技。

他表示,「去年我是(香港)金像獎主席,金像獎之後總有人問我,為什麼又是劉德華、劉青雲、梁朝偉這批演員提名拿獎,為什麼沒有新演員?」

爾冬陞認為,這是因為現在的小鮮肉接不到什麼好戲,「演員需要有角色」。
 

年輕時外型俊俏的爾冬陞說自己當年也是小鮮肉,「我是過來人,應該偶爾提醒一下他們,因為現在世道太好,好幾千萬一部戲。當然為了掙錢、生活得更好也沒什麼錯,但你那麼早就把錢賺完你以後還能幹什麼,你就是個爛演員。」

被問到是否擔心這些話會引起合作過的小鮮肉的粉絲不滿,爾冬陞說,「沒有人敢。」

爾冬陞這番批評引發中國大陸網民兩極反應。有贊同的網民表示「說得好」、「現在好多年輕的演員不是在演,是在裝」;也有人反駁說,「雖然是個爛演員,但掙了很多錢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鮮肉#導演#爾冬陞#賺錢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7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