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安西路都更案爆衝突!屋主控北市府強拆

記者 劉懿萱 蔡宗儒 / 攝影 江明翰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2:55

長安西路都更案,台北市政府都發局,因為考量房屋結構已損毀,有公安之虞,從22日晚間進駐拆除,不過張姓屋主卻控訴,審議階段都還沒談攏,怎麼可以硬性強拆,甚至連親人的遺物都不讓他們進去拿。


 

張姓屋主:「我要回我家!」

現場你推我擠,不斷拉扯十分火爆,長安西路都更案,屋主都還沒和建商談攏,北市府卻派怪手進駐,硬是把4樓後半部強行拆除!

張姓屋主女友:「我現在只要求一樣,我叔叔的遺物,就這麼一樣,他也不讓我上去拿!」
 

張姓屋主:「沒有要拿我任何財務,只有要拿那個東西(遺物),你們這麼狠心!」

眼看自己辛苦攢了一輩子的家面目全非,張姓屋主泣不成聲,連要拿遺物也被阻攔,張姓屋主現場怒撒紙錢,痛批北市府罔顧人命,不過站在都發局立場,經內部專業評估,房屋結構損毀隨時會倒,涉及公共安全,就連柯市長也點頭儘速拆屋!

張姓屋主:「我買柯P的書是白色力量,現在究竟是白賊力量還是白色恐怖?」

當初開價和建商市場,差距9000萬談不攏,兩度審議都還沒過,屋主委任律師提出法律上有訴訟權,目前仍在保全證據階段,北市府怎麼可帶頭違法?

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王小玉:「他還住在裡面,你就把他房子弄倒,這真的是殺人未遂,這是一定會成立的,再來就是違憲!」

律師蔡志揚:「林洲民憑一己的好惡所做的決策,我們會立即對他提出五項罪名告訴,第一項就是湮滅證據罪,對於張先生的私人物品取出現場,在第一次、第二次的公調會都有清楚交代!」

雙方立場不同,不過在公安疑慮當前危急之下,北市府恐怕有得頭痛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安西路#都更案#房屋#硬性強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7

0.040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