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鑄鐵鍋PK餐具組 罐裝飲吸主婦玩集點贈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陳乙杉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8:59

集點活動現在也延燒到飲料戰場,但鎖定的可不是原本的年輕主力消費群而是家庭主婦,像是可樂品牌就推瓶蓋集點可以換高檔鑄鐵鍋,或是啤酒業者則推保冷袋和刀叉餐具組,要讓原本不喝飲品的消費者,能手滑多買幾罐。


 

玻璃便當盒配上木頭背蓋,還附贈小提袋或是陶瓷餐盤組,甚至早午餐常見的木托盤,現在可樂品牌也拚集點吸客,瓶蓋或包裝一個算一點,先鎖定非消費主力的文青客,用質感加分,秘密絕招還有這個,紅色聯名鑄鐵鍋正中家庭主婦的心,但一個得集1200點而且限量50個,大約一個月被換光,過去占6成的16到29歲消費者,現在這波成功拉高到30至50歲。

集點民眾:「集點不是鑄鐵鍋,因為那個太難了,就是集別的餐具,偶爾會下廚吧,所以覺得有用到。」

飲料放進保冷袋,還能塞進其他東西,啤酒也玩滿額加價購,畢竟6成都是男性消費者,得推實用性商品,還有刀叉餐具組,甚至餐盤、砧板都有,野餐也能用,照顧到女性客層,另一款進口罐裝飲品同樣跟超商合作,滿額直接送保鮮盒,上面還有可愛卡通,搭配富士山和巴黎鐵塔,圖案多了幾分成熟味道。
 

民眾:「可是多集一套也不錯,如果是蒐集整組的話,家庭主婦比較喜歡這類的東西。」

集點品走實用的家庭路線,就希望平常不喝飲料的客群,真能因為贈品一不小心多買幾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飲料#集點#鑄鐵鍋#文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35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