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備不再老舊!學生打靶 體驗新戰鬥個裝

記者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9:32

國軍推募兵,希望吸引年輕人不只宣傳最低起薪32K,2年後還能爬到35K,如果在戰鬥部隊連加給可以拿到40K,還從北到南辦活動,請高中生真開槍、玩打靶,除此之外,未來志願役官兵還有新式服裝,全新複合金頭盔,比過去鋼盔輕了1倍,只有1.2公斤,重量逼近國際知名安全帽還能防彈,新的戰術背心裡面可以加鋼鈑防彈,每人上下整體配備就是6萬元,裝備這麼好就是希望年輕人多多來當兵。


 

開保險射擊!靶場槍聲大作,趴在地上打靶的全是高中學生,陸軍十軍團舉行高中步槍體驗射擊,除此之外也安排體驗國軍新式戰鬥個裝,看看身上基本裝備,左邊新式個裝模組化防護頭盔經過輕量打造,重量只有1.2公斤,還有防破片護目鏡,比舊型防彈頭盔重量少了一半。

另外穿上身的戰術背心,除了裡頭鋼板有防彈功能,上頭增加彈匣袋、手榴彈袋等,也比傳統陽春版防彈背心增具實用,軍方表示,國防部斥資50億,計劃在3年內升級國軍服務和個人裝備,除了提高士兵在戰場的存活率,也能擺脫裝備軍人老舊的刻板印象,舉行高中體驗射擊,試用全新戰鬥裝備,加上募兵制起薪32K,進入戰鬥部隊最高可達40k,籍此吸引更多年輕人投身軍旅行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募兵#裝備#起薪#打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35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