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古車網路自售陷阱多 車行釣魚手法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8:19

民眾想省荷包捨棄新車而選擇中古車,只是要怎麼挑車子,不少人不想透過車行,免去從中剝削的價差,而是透過拍賣網站找賣家自售的車子,只是真的是賣家自己的車子嗎?其實不少是個人仲介戶,故意要釣消費者上鉤,而到中古車行挑車子,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動過手腳,買賣簽訂的合約詳不詳細就很重要,現在還可以透APP查詢里程數,但前提是5年以上的新車才查得到紀錄。


 

自己上網打關鍵字想要買車主自售的車,不想被車行賺走價差,但這些賣家真的是賣自己的車嗎?隨機挑一款打電話給賣家,電話那頭的賣家還算誠實,但有些人就會打迷糊仗,故意釣買家上鉤,明明標註自售,但點進去看其他商品,一大堆車子。

看中古車,過去消費者擔心車行會在里程數動手腳,但又難查真相,現在監理所提供這一個app查詢。

里程數正常增加,就不必擔心車行故意減少數字,只是五年內的車子不必強制驗車,就會查無紀錄,要怎麼保障買到的中古車不會有問題,其實合約更重要。
 

普遍八成以上的中古車行,用的是這張紅色不到A4的合約書,賣車之後,車況、里程數、配備交付完,買方不得有異議,等於開車走了有問題,很抱歉,你拿車商沒輒,最好是用經濟部擬定的定型化契約,車子曾經受損的情況要一一交代清楚。

消費者想省荷包,捨棄新車選擇難以掌握車況的中古車,現在不再是過去,車子開出車行,後果一切自負,消費者有更多管道,替自己權益把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古車#挑車子#合約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25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