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幻片夯!外星人抽象化 突破觀眾想像力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7:59

好萊塢流行科幻外星題材,把外星生物變得抽象化,像是即將上映的《異星智慧》,裏頭出現的外星人,像是一隻手也像章魚,包括萊恩雷諾斯、傑克葛倫霍在演出的時候,完全看不見外星生物在哪,而導演透過耳機告訴他們狀況,其他得靠演技和想像力。


 

半透明的外星生物,緊緊抓住科學家的手,這時候大家才發現,它不只有思考能力,可能危及人類的生命!

電影《異星智慧》:「你看到它了嗎?太黑了!」

由萊恩雷諾斯、傑克葛倫霍主演的異星智慧,預告曝光,神祕生物伸長觸角,畫面一閃而過,這跟以往的異形似乎差很大!
 

記者沈瑾暘:「那個生物看起來不像外星人,它看起來像章魚。」

影星傑克葛倫霍:「對哈哈哈哈哈!我最喜歡的就是,這個想法是來自於模仿人類的手,某種程度來說,我們如何跟彼此有所連結,你知道很多時候是透過握手或碰觸!」

看看過去幾部外星片,最經典的ET模樣擬人化,前陣子的異星入境外星人變得很抽象,好幾隻腳之外,手掌也像是吸盤呈現放射狀,而最新的異星智慧,外星生物多觸角呈現半透明,長大後模樣也不同,而接下來的異形則是以可怕外型亮相,不過演員在拍攝過程中,只能靠想像力跟外星人對戲!

影星蕾貝卡佛格森:「那裡沒有網球當目標物之類,我們只能靠想像力,我們大概知道視線在哪裡,所以我們不會四處亂看,我們有耳機可以溝通,導演有時候會告訴我們現在發生什麼!我們只能考想像力做表演。」

或許是近年來外星科幻題材電影推陳出新,就怕被看膩了,不論是異形還是外星人,也要突破想像力,走抽象化的路線,才能讓觀眾保持新鮮感。

圖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#科幻外星#異星智慧#抽象化#想像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0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