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念3月29日 五月天回到野台免費開唱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7:48

五月天在高雄演唱會唱完之後,公布了將在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開唱,不只是免費的還有網路直播,而會選這個時間這個地點,就是因為20年前,五月天第一次以這個團名表演就是在大安森林公園,而且也是成團紀念日,所以20週年紀念要帶粉絲回到最初的那一天。


 

一連4天高雄開唱,五月天的巡演還沒完,相約3月29日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野台開唱,不收門票還有網路直播,大費周章不是沒來由,而是因為這個時間這個場地對五月天來說很有意義。

記者鄭尹翔:「20年前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的野台開唱後,原本叫SO BAND的五月天也就正式更名,而這一天也成為他們的成軍紀念日。」

20年前五月天還沒出道,為了報名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野台開唱,決定將團名SoBand改成當時團員瑪莎在BBS使用的代號MAYDAY,而1997年3月29日野台開唱當天正式改名為五月天,同時也是樂團成軍紀念日,而更值得一提的是《志明與春嬌》這首歌。」
 

當年五月天拿著志明與春嬌的DEMO送到各大唱片公司希望能出片,而製作人李宗盛聽完後決定簽約,也開啟了五月天的演藝生涯,而這首歌不只是五月天出道的轉捩點,香港導演彭浩翔也是受到這首歌的影響,所以決定找余文樂和楊千樺拍了電影《志明與春嬌》,

五月天的影響力從20年前到今日有增無減,週年紀念選擇回到最初的地方,小小舞台卻有著五月天和粉絲之間滿滿的美好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大安森林公園#演唱會#免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48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