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批考招座談會突襲 招聯會:持續辦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7:14
圖/TVBS
圖/TVBS

大學招聯會23日起將舉辦7場考招座談會,有高中批評時間太倉促,讓人措手不及。招聯會今天表示,座談會將會持續辦理,「這7場不是最後一次」。

媒體報導,大學考招制度改革預計3月出爐,台中市不少高中今天傳出一份教育部公文,招聯會這星期在全台要辦7場說明會,明天台北1場,24日台中、高雄、花蓮同步辦3場,不少學校質疑這個時間點學生要上課,根本無法參加,「讓人措手不及」、「草率」。

 

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執行秘書戴念華表示,上週立法院教委會質詢大學考招案,會後決議要求辦理高中生和國中生的座談會,讓學生瞭解考招案,因此招聯會先規劃這7場說明會,之後教育部還會陸續辦理座談會,「這7場不是最後一次」。

針對高中端批評座談會時間讓人措手不及,戴念華指出,招聯會預計3月29日舉行會員大會,這7場說明會將在會員大會召開前舉行完畢,並彙整學生意見,供會員大會參考,即使會員大會當天有決議,決議仍須送到教育部審議,教育部仍可持續召開座談會蒐集各方意見,作為審議參考。

為使國中、高中生瞭解目前「大學招生及入學考試長程調整方案」,大學招聯會預計3月23日至26日在北區、中區、南區、花蓮、台東、金門、澎湖等地舉行7場說明會,有興趣的學生可上網(https://goo.gl/DPR6qL )報名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招聯會#座談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689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