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絲薇絲朋:兒子名叫田納西 字很難拼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09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今天分享了一張4歲兒子試著拼出名字的照片,並寫道;「當你的名字叫做『田納西』的時候,要學會怎麼拼出來,真的是有點難。」

她的幽默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發文兩小時便有5萬餘網友按讚。

 

41歲的瑞絲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曾以「為你鍾情」(Walk the Line)在2006年勇奪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。她的銀幕代表作還包括「金法尤物」(Legally Blonde)系列影片。

這位女星21日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4歲兒子的照片,並以「學前班的困擾」(Preschool Problems)做為關鍵詞。照片中,她的兒子穿著藍色T恤,胸前拿著一張白色畫圖紙,紙上以綠色彩色筆寫著歪歪斜斜的幾個英文字母。

瑞絲薇絲朋在圖片說明中寫道:「當你的名字叫做『田納西』的時候,要學會怎麼拼出來,真的是有點難。」
 

瑞絲薇絲朋的「媽媽經」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發文兩小時便有超過5萬網友按讚,還有網友心有戚戚焉留言回應說:「 這讓我突然想到,我兒子奈森尼爾(Nathaniel)今年9月開始上學的時候,可能也會碰到同樣問題。」

2012年9月出生的田納西‧詹姆斯‧陶特(Tennessee James Toth),是瑞絲薇絲朋與第二任丈夫陶特(Jim Toth)2011年結婚之後所生。她與第一任男星老公雷恩菲利普(Ryan Phillippe)也育有一子一女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瑞絲薇絲朋#名字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0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