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空氣減弱氣溫升 北舒適南溫暖偏熱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0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08:05

昨天南下影響北台灣的冷空氣,今天(22日)白天開始減弱氣溫回升,除了基隆、宜花地區雲多高溫22度外,北部、台東高溫24、25度感覺舒適,中南部仍維持28到30度,中午前後會有熱的感覺;天氣方面,由於水氣減少,中南部仍然是多雲到晴,北部以多雲為主,偶爾可見到陽光露臉,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雲量多有短暫雨;然而穩定天氣僅維持到今天白天,深夜到週四(23日)凌晨另一波鋒面抵達臺灣,再加上南來水氣北上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轉下雨,可能會有較大雨勢出現,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雨。空氣品質方面,高屏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,AQI為紅色警示(對所有族群不健康)。

週四(23日)下半天各地雨勢逐漸減緩;鋒面後有冷空氣南下,北臺灣整天偏涼;其他地區溫度稍下降,感受較為舒適。週五(24日)水氣減少,中南部穩定,北部地區多雲可見陽光山區有短暫雨,東半部為多雲短暫雨的天氣;由於冷空氣減弱、白天舒適溫暖,中南部暖到熱。週六(25日)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宜蘭白天明顯轉冷,中南部花東晚上起溫度下降,週日、週一(26日、27日)冷氣團影響最明顯,北臺灣低溫下探12、13度,中南部花東約15、16度;同時華南水氣東移,中部以北及宜蘭降雨時間長整天濕冷,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雨。




 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升溫#短暫雨#多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374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