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橋宅現「3字頭」 瓜分「中永和、土城」客源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劉懿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9:28

根據調查,逾35%的民眾看準房價下跌,買房意願回升,創46個月來新高,在板橋也出現3字頭的房價搶市,購屋率達到3成,不過反觀價格凍在5字的中永和,銷售率卻慘不忍睹,土城在2016年年,新建案全年賣不到40戶。


 

紫色超大看板,掛上板橋門牌,強調房價直落3字頭,儼然和隔壁建案4字頭大坪數形成強烈對比,新建案預售屋,單坪下壓到34萬,首購族更好入手!

建案業者林建男:「大概將近兩週的時間,已經去化掉大概3成左右。」

民眾:「買房考量交通的便捷性,譬如說我們要去機場,出國很容易,要回來很快,然後到台北到哪都好。」
 

民眾:「沒有很迫切的需求啦,所以3字頭的話,如果是在外圍區大概不會考慮。」

強調生活機能通包,美式賣場開車8分鐘到,Youbike就在家門口,年底還有影城開幕,延續去年板橋新埔,開出4字頭價碼價格更殺,而根據2016年統計,板橋和樹林的這些新建案很肯降價,同步帶動銷售率,突破5成以上,相較之下中永和卻遲遲凍在5字頭不肯動,銷售率也不如預期,只賣了18%,而土城更慘,全年賣不到40戶,銷售率只有13.9%。

但在板橋強勢挖走客源下,中永和土城為何不跟風降價?

房產專家朗美囡:「因為還沒有(全面)交屋完成的話,事實上有些價格和操作上的考量,它沒有辦法做一個大幅的降價。」

3字頭跌破市場眼鏡,讓新北其他地區好慌,不過民眾卻樂得受惠,根據國泰金調查,逾35%民眾看跌房價,摩拳擦掌買房意願回升,創下46個月新高,也開啟房市另一道銷售大門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買房#房價下跌#板橋#中永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24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