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槿惠彈劾後首應訊 支持者喊「以死相救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2:3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後,首度到首爾中央地檢署接受偵訊,她的私人住處外和地檢署外都有大批支持民眾,甚至還有人說願意以死相救,情緒相當激動,有人直接被警方強制驅離,而朴槿惠則表示自己會誠實面對調查,也說對人民感到很抱歉。

挺朴民眾:「總統!總統!」

 

就算已經遭到彈劾下台,朴槿惠的死忠支持者還是大喊著總統好,聚集在她位於三成洞的私人住宅外,情緒相當激動,傳出有人大喊要以死相救,更有人直接被警方架走!

朴槿惠今日首度以嫌疑人身分到首爾中央地檢署應訊,這一小段短短十分鐘的路程,動員大批警力維安。共有10輛轎車、15輛機車包夾護送,再加上大批媒體搶拍,小巷子內全都擠滿人,到了地檢署外又是一陣混亂。

挺朴民眾:「彈劾無效!彈劾無效!」
 

死忠的挺朴民眾抗議彈劾無效,還有婦人模仿憲法法院法官戴髮捲的糗樣,諷刺法官!而朴槿惠一襲深藍色套裝看來氣色不錯,一開口就先是道歉!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:「我對於人民覺得抱歉,我將會如實配合檢方調查!」

遭彈劾後首度在鏡頭前簡短回應,但朴槿惠面臨的偵訊,恐怕不是兩三句話就能交代,據傳檢方準備了300個問題,要她解釋清楚!

半島新聞記者:「檢方訊問的畢竟還是前任總統,並不是一般嫌犯,所以檢方會將所有疑點以及想了解的內容,在一天之內訊問完畢,據說檢方準備了約300個問題,訊問時間有可能長達10小時。」

朴槿惠從上午九點半應訊至今都還沒走出地檢署,根據韓聯社報導,朴槿惠沒有行使緘默權,都有問必答,但否認所有指控,韓國媒體猜測朴槿惠的偵訊可能會持續到深夜,不排除檢方會在訊問後申請拘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朴槿惠#彈劾#偵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875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