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318跟議員聚會?民眾爆料轟跑攤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陸姿羽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23:32

前總統陳水扁,被民眾爆料3月18日到台南玉井參加當地議員聚會,被指是藉著保外就醫跑攤,台中監獄回應,活動沒有向監獄報備,說明私人訪友不需特別申請,是不是法規規範內,會透過訪視再釐清。


 

一群人熱鬧聚會,只不過坐在中間的人是前總統陳水扁,旁邊的是台南市議員王峻潭!

民眾爆料,3月18日,陳水扁到台南玉井參加議員聚會,但根據監獄行刑法,被保人離開居所時應該立刻報告監獄,但陳水扁沒有向台中監獄報備行程,批評這樣根本是政治跑攤!

去年九月,議員賴美惠宣布投入補選,王峻潭同場現身支持,這回有沒有採到紅線?中監出面說明。
 

中監:「到底是不是他維持他日常生活,比如說訪友或是家庭一些活動,這個部份我們還需要藉由持續訪視跟他釐清。」

根據了解這次是香客拜訪,活動沒對中監提出申請,私人訪友行程不在規範內,隔一天出席餐會傳惹爭議!

照片中,陳致中跟陳水扁站一起,同場還有立委陳其邁和管碧玲,陳致中po文說,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,謝謝大家對陳總統關心,連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,還跟陳水扁坐同一桌話家常!

目前陳水扁已經是第九次獲准展延保外就醫,到今年5月4日,私人訪友跟公開行程,該如何界定還有模糊地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#爆料#議員聚會#台中監獄#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48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