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拿錢來!」貿易商失聯 竟遇公安來電索保金

記者 吳迪叡 / 攝影 柳中屏 吳虹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9:05

貿易商出國談生意,竟與家人失聯24天!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從事公共工程工作,經常在東南亞的泰國、寮國等地奔波做生意,今年二月再度出差,但上個月25日後,他與家人呈現失聯狀態,作太太的心急如焚,直到這個月17日居然接到電話,對方自稱是寮國公安,說謝姓男子在海外涉案被關,要求家屬出錢保人。新聞曝光後,家屬接獲謝姓男子來電,疑似有生意上的糾紛,人被關在寮國。


看著丈夫的照片,謝太太忍不住思念落下眼淚,因為丈夫在外經商,卻失聯24天!

 

謝太太:「他一個人孤單在那邊,又發生這種事,現在被人家關起來,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!」

謝先生兒子:「擔心他可能人身自由被限制,因為正常手機都會帶著!」

穿著襯衫對著鏡頭自拍,或者和工作夥伴聚餐,在外工作也不忘回傳照片跟家人報平安,56歲謝姓男子國外經商27年,在泰國、寮國、柬埔寨、大陸從事公共工程相關工作,家人從2月25日開始完全聯繫不上他,但奇怪的是,3月17日這天先生的賴突然回復了,但卻不是本人!
 

謝太太:「失蹤已經第20天了,突然有一天,他的line訊息出現一串字,留了一個手機號碼,我當下馬上就打電話過去,結果那手機竟然是空號!」

訊息中提到,要找謝先生,請回寮國公安吳科長電話,還表示如果通知外交部會對他不好,過了半小時,謝家人接到對方賴電話,表明是寮國公安,謝先生出事了,騙人家錢被關,謝太太要求和他通電話卻遭對方拒絕,只問你們要不要過來保他出來。

謝太太:「他講話是講中文,並不流利,他在告訴我電話號碼的時候我隱約有聽到,有女生在教他。」

以為燃起希望,聽到的卻落空,反倒是電話後方傳來背景音,讓他擔心先生遭遇不測,強調先生沒有在國外從事詐騙工作,不放棄每個可以聯絡上他的線索,20日傍晚家屬接到電話,謝先生表示他人安全,但因為債務糾紛在寮國被關,現在家屬只希望透過外交部協助了解狀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貿易商#失聯#保人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20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