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100元剖半變200元 騙過兌幣機洗錢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8:28

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,竟異想天開,用美工刀將百元真鈔從中間剝開變成兩張,再分別於背面貼上玩具鈔,到夾娃娃機店的自動兌幣機換硬幣,花100元成本可換200元硬幣,成功得手10次,大費周章,但他兩次犯案,總共花1千元,扣掉失敗的根本沒賺,最後還被逮。


男子走進夾娃娃店,拿著1百元放進兌幣機,一開始兌幣機不吃,男子反覆放了好幾次,最後摳隆毆隆掉出硬幣,但其實他拿的百元鈔有一半是假的!

 

員警一到現場,男子馬上把硬幣丟到花盆,馬上盤查從他口袋搜出幾張百元鈔,但每一張另一面都印有玩具紙鈔的字樣!

隔壁店家:「他)前來收錢就有發現,監控到(監視器)有看到那個小偷!」

業者氣炸了!嫌犯上個月才來過,沒想到用同樣手法又來,用美工刀將百元鈔一分為二,再用玩具鈔黏上去增加重量,100變200元,兌幣機只要感應到一面真鈔就能兌換!
 

何安派出所所長洪正中:「偽造貨幣還有詐欺罪嫌來做移送!」

林姓嫌犯供稱因為缺錢,上個月看網路教學,第一次用8張成功變造15張,只有7張成功兌換,還倒虧1百,這次花2張做成4張鈔,成功得手300元!

但是大費周章,兩次花費加起來根本沒多賺,最後還踢到鐵板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缺錢#假鈔#自動兌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1049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