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店太吵!遭鄰居檢舉 竟拿菜刀劈門報復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2:55

小吃店被檢舉,半夜喝酒唱歌聲音太吵,結果警察才剛規勸完離開,酒客竟然拿著菜刀,衝到鄰居家門前,在鐵門上狂劈。如此失控的行徑,讓鄰居真的又氣又怒,當中屋主老母親就因為驚嚇和憤怒,心臟病發。


12日凌晨12點07分,警車正準備離去,好幾個人站門口似乎保證沒事沒事,但當中這名格子衣黃姓男子,恐怕說一套做一套,因為員警前腳剛走,確定警車駛離後不到20秒,他拿著菜刀怒氣沖沖,鎖定隔壁鄰居,接連4刀使盡吃奶力氣,往鄰居大門上劈,後退時還一個踉蹌險些跌倒,菜刀一扔似乎想再往前做些什麼,卻被人給勸了回去。

 

一個星期過去,鐵門上還留著菜刀劈砍後的刻痕,真的受夠了,原來屋主說,3年來小吃店時常喧嘩,唱歌聲持續到凌晨,根本無法好好入睡,只好拜託警察來幫忙。

被害人:「經常吵鬧,營業到凌晨對我們真的困擾很大,那天我們是聽到鐵門有巨響,出去門外看才知道說我們的鐵門被砍了,都有裂縫。」

不可理喻,只是上門想問個清楚又被嗆,結果菜刀劈門的驚嚇,加上對業者酒客囂張的憤怒,老人家心臟病發。
 

被害人:「後來還在講的時候,就發現媽媽不太對,她一直發抖,沒辦法呼吸就是一直喘,她說她不行了,然後就坐在椅子等救護車,其實在這過程當中對方一直對我叫囂。」

緊急送醫還好沒事,但這回不忍了,直接對酒客提告。

西門派出所長李政峻:「昨天下午將嫌疑人通知到案說明,目前案件依恐嚇毀損,移送地檢署偵辦

財物受損事小,家人安危事大,畢竟這回喝多敢拿菜刀劈門報復,被害人就怕下回,這刀子是落在自己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店#菜刀#報復#噪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3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