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夫! 邱議瑩批警勤務教育不足「很瞎」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2:33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因拒絕警方攔查,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高分貝聲援,怒斥警方臨檢訓練不佳,居然以「服裝儀容」為由,將李永得視為嫌疑犯,但向來力挺警察的粉專,po文分析李永得拒絕攔檢可能觸犯社維法,警方無力盤查就是因為高官、刁民太多,動不動喊白色恐佈!李永得被攔查,掀起掀起維護治安與侵犯人權的論戰。
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到底服裝儀容有哪裡不對勁嗎,那看到警方的說法,我更覺得超瞎的喔。」

 

講到火氣都上來,老公客委會主委李永德拒絕盤查,邱議瑩隔空怒批警方臨檢訓練不佳,同一時間警政署長陳國恩神隱,原訂要出席的記者會由副署長代打。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要盤查他的身分,理由是因為他穿著夾腳拖,這樣的理由任憑誰都無法接受。」

邱議瑩不滿老公李永得服儀欠佳被攔查,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同樣觀點,po文酸溜溜的提醒網友穿拖鞋去超商,有朋友陪同還有盯著員警看,有這3要件可是會有犯罪嫌疑。
 

民眾:「因為你穿的(衣服)怎樣,所以就懷疑,那也可能說你長得很醜,所以你可能是壞人。」

聲援警察的臉書專頁,有人發文,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警察依法調查,拒絕可以罰,那就應該罰主委,否則依法行政卻無力盤查,因為高官刁民太多動不動喊白色恐佈。

民眾:「警察要照他的標準去做事情,如果說這個標準不要太離譜,應該都是可以。」

警察攔查攔到官,攔出一場維護治安和侵犯人權論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永得#攔查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28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