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媽公開哺乳惹議 本人霸氣回:我沒錯,不過就是乳房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2
圖/擷取自巴士的報
圖/擷取自巴士的報

藝人林辰唏先前在臉書上,大方公開自己在高鐵上餵母乳的照片,未料卻引來正義魔人批評「妨礙風化」,近日新加坡一名年輕母親也在地鐵上大方餵乳,而且沒有任何遮蔽,引起不小討論,對此她也霸氣回應「不過就是乳房而已,寶寶吃得舒服才重要。」

新加坡這名年輕辣媽Cheryl Lee,日前在地鐵上直接拉下上衣哺乳,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力挺這名母親,認為哺乳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沒有必要用異樣眼光看待,但也有人表示,「露出乳房就是妨礙風化,沒有顧慮到他人眼光」,對此Cheryl Lee也在臉書上回應,因為女兒用哺乳圍巾會哭鬧,索性不用,更對那些質疑她的網友表示「或許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吃東西用圍巾包住自己。」

 

而Cheryl Lee同時也表示,若是大家都覺得露乳溝沒有問題,那為什麼對於餵母乳會有這麼多意見,更霸氣宣言「不管是男生的或是女生的,那不過就是乳房而已」,一番言論也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哺乳#母乳#嬰兒#遮蔽#議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579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