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志浩曬梧桐妹正臉照 網驚:萌度不輸咘咘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0:15
圖/賈靜雯臉書、孫志浩微博
圖/賈靜雯臉書、孫志浩微博

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日前喜迎第三胎「Bo妞」,在臉書放上照片開心和大家報喜,而她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,因為離婚協議的關係,因此賈靜雯從未讓她全臉在鏡頭前曝光,然而孫志浩日前卻突然罕見大方曬出和女兒為遮臉的合照,一雙圓圓大眼萌度完全不輸咘咘,超級可愛!


孫志浩日前在微博Po出梧桐妹送他的生日卡片,上頭用英文寫著「爸爸生日快樂,現在你遇到了你生命中最完美的女孩,你一定要珍惜她,因為她真的『太棒了』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你是我擁有過最甜蜜的事了,希望你也喜歡和我相處,也希望你能夠永遠愛我和Novia(林若亞)」。

 

而卡片一旁放上他和現任老婆林若亞的婚紗照,另一面則是父女倆滿滿未遮臉的合照,讓孫志浩開心的表示「爸鼻現在才看到妳寫給我的生日卡片,超級感動的!謝謝妳這麼sweet的祝福!Nono阿姨和我會一直疼妳愛妳的!」

不少網友後都留言表示,梧桐妹真的超級貼心,完全感受的到兩人給予她滿滿的愛,而也有網友驚訝表示,「原來梧桐妹的眼睛這麼圓」、「咘咘跟姐姐長好像阿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修杰楷#Bo妞#咘咘#梧桐妹#孫志浩#林若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653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