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醋釀殺!少年遭砍死 只因1句「生日快樂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3:33

昨天(18日)晚間7點多,花蓮市殯儀館後方步道發生少年鬥毆事件,其中一名16歲的少年遭人從背部砍了兩刀,倒臥血泊,送醫搶救不治。事後警方調查,才知道原來少年只是去幫朋友助陣的,卻因為跑得比較慢,遭對方追上砍傷,因此命喪黃泉。


 

少年被送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替他裝上心臟按摩器,並不停呼喊,少年臉色、唇色發白,大量出血,已經測不到呼吸心跳,情況危急,雖然緊急送醫,但還是回天乏術。

這名少年才16歲,是個高一生,頭部疑似有遭到重擊,但致命傷口是背部兩條長達30公分的刀痕。

呂姓救護人員:「我們到現場的時候,除了患者在地上以外,旁邊還有一個同行的友人,大概可以看到他背部有血,已經躺在血泊中。」
 

事發地點就在這兒,花蓮殯儀館後方的步道,地面上還可以看到大灘的血跡。

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揚:「帶頭的賴姓少年,跟對方林姓少年因為感情糾紛,叫囂之後就約在事發地點。」

18日晚間7點半左右,死者常姓少年跟隨友人,去找另一幫的人馬理論,沒想到對方竟拿出刀棍追砍,常姓少年原是出於兄弟相挺的義氣,前去助陣,卻因為腳步慢了被追上,從背部揮砍,最後命喪黃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年#鬥毆#挺友#慘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71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