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要28次!泰58歲女富豪徵婚 鮮肉獲選第9任尪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8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8 23:17
圖/WOODYTALK、東網
圖/WOODYTALK、東網

小鮮肉就是狂?泰國一名58歲的女富豪,日前宣布因為第8任丈夫在床上無法「滿足」她,兩人已在日前離婚,而她也公開急徵第9任老公,但其中條件是一天要能夠「28次」,最後一名由一名俊俏的小鮮肉擊敗5.5萬名對手脫穎而出,成為她的第9任老公。

泰國58歲的女富豪里娜(Leena Jungjanya),日前在網路上,公開誠徵第9任丈夫,條件包括「不能超過25歲、體重不能超過70公斤、身高要有180公分」,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則是「一天要能跟她愛愛28次」,條件雖然嚴苛,但依舊吸引超過5.5萬人報名,最後由小鮮肉Rangsee雀屏中選,兩人還一起上節目大談感情生活。

 

Rangsee表示,自己和里娜交往並不是因為喜歡她的錢,而是愛上她聰明又獨立的個性,他也強調自己只有里娜一個女人,雖然自己44歲的母親還並不知道兩人的婚事,但「應該會很滿意」,而里娜也表示,自己的男人不用工作,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床上「滿足她」就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豪#徵婚#小鮮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03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