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越野界賓士」 美陸戰隊越野車首來台展示

記者 相振為 張肇華 / 攝影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8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8 17:29

美國總統川普才說,要賣更多更好的武器裝備給台灣,沒想到已經有美國民間軍火商先起跑,來台展示一款號稱「越野界賓士」的美軍現役越野車,這個車子爬坡、涉水性能都不錯,還能加掛機槍、武器跟救援裝備,希望能夠得到國軍的青睞。


 

就算是超過45度的斜坡,越野車馬力全開,照樣給你爬上坡,穩穩開下大斜坡,絲毫不成問題,就連涉水也可以,這款號稱「越野界賓士」,美軍現役海豹部隊、陸戰隊使用的車種,可以掛機槍、武器、天線、火箭筒執行作戰,必要時還能拆卸座椅,後送傷患。

記者相振為:「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台,就是美軍海豹部隊跟陸戰隊使用,現役的越野車輛,到底他的特性跟特色,我們一起來搭乘,來帶您看看。」

實際搭乘體驗看看,他的速度最高可以開到100公里,2輪、4輪驅動任意切換後,上下坡沒有換檔的問題,而且4點式安全帶保護,安全性相當足夠,這回特別來到台灣展示,開創美軍裝備來台展售的首例。
 

產品事業部協理顧懷恩:「不同於一般的履帶車、突擊車,他可以支持全地形的環境下,做不同任務的行使,以及救災救援的任務。」

不過,現在陸軍已經有4輪傳動突擊車,2款車種比一比,美軍的價格約230萬元台幣,比國內略高,國內馬力略勝一籌,不過體積稍微大了些,2款車各有所長,不過國內專供軍方使用,這款車卻可以同時供給軍方、警察跟消防人員。

產品公司董事長徐宜生:「目前我們是有在接觸(政府單位),但這個單位我們先不說。」

川普政府才說,要賣更多更好的武器給台灣,沒想到民間軍火商,早就先起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越野界賓士#越野車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09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