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錢也不還!鄉土劇演員遭控騙女150萬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8 16:47

常常演出鄉土劇的演員簡菘成,遭到一名女子指控,拿走她150萬元後都說要去投資,一開始還有紅利拿,但到了後來人避不見面,甚至還簽過期本票,當初陳小姐就是因為他,每次出遊吃飯出手總是很闊綽,常常拿出一整疊的鈔票,認為邀約投資應該不可能會騙人,甚至演出的角色也都是正派的警察局長、律師;對此簡菘成回應,是私人感情糾紛,沒有詐欺。

在鄉土劇裡,演出一本正經的局長,或是工廠裡忠心耿耿的總管阿勇,他是演員簡菘成,曾經接演過多部鄉土劇,角色大都以警察、醫生、律師之類的正派角色,曝光率還算不錯,但遭到一名陳姓女子指控被遊說投資,前後砸下150萬元卻是騙局一場。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跟我們出去的時候,花錢都是很闊手,吃飯喝酒對每一個朋友都非常闊手,而且他就是拿錢出來都是一整本鈔票,你怎麼會去懷疑?」

拿著根本是亂簽的無用本票,以為終於可以拿回辛苦存的錢,還是被對方呼嚨!

投訴人陳小姐:「說還我的一毛錢都不會少,可是他後面都避不見面,他不是詐欺我嗎?」
 

當初就是看上簡菘成常常在自己的粉絲團po出演出的戲劇,甚至還參與奢華派對,認為邀約投資應該不會錯,前前後後拿出150萬元,一開始還真的都有賺到紅利,後來卻開始藉口推卸,陳小姐經友人提醒,驚覺可能有詐,要求還錢他卻不肯,甚至因為覺得煩還威脅要「同歸於盡」,更PO出大筆鈔票當泡麵蓋的照片,擺明的說有錢也不還。

遭控詐騙演員簡菘成︰「之前是因為我們在一起,然後感情後來分開了以後,有金錢的問題。」

對此他回應說是感情糾紛,不知道事情會上新聞媒體,在戲劇演出總是正面形象,卻遭人指控,警方現在也介入偵辦,釐清投資是否是騙局一場。

圖片來源/臉書簡菘成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簡菘成#演員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5

0.0343

0.1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