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軍核試爆影片解密 珍貴修復片段震撼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2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發展核武步伐領先全球,美國過去也曾經多次進行核試爆,過程曾利用許多相機拍攝,如今獲得美國官方解密,但塵封已久的底片有些早已瀕臨分解狀態,美國一個實驗室和影片處理專家展開修復工程,把部分經過分析與調校的片段公諸於世。
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是時候向全世界展現美國回來了!」

掌握大權的川普不僅計畫擴軍,也企圖加強美國的核武能力,而且要稱霸全球!

白宮發言人史派瑟:「他(川普)很清楚表明,如果其他國家擁有核子能力,美國永遠會致力於掌握最強大的優勢!」
 

美國當前政治氣氛催化,加上北韓始終沒有放棄核武,美國前國防部長裴瑞警告,全球核武威脅持續升溫!

美國前國防部長裴瑞:「爆發核子災難的可能性,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嚴重,比冷戰時期都還嚴重!」

CNN記者:「這是真的嗎?真實性有多少?」

美國前國防部長裴瑞:「首先,核武是真的,全球(擁核國家)共有約1.5萬枚核彈頭,已經足夠摧毀整個地球!」

為了維持軍力優勢,美國長久以來不時進行核試,光是冷戰時期就引爆超過一千枚核武!巨大的蘑菇雲在核爆後冒出,場面令人相當震撼,美國勞倫斯利弗莫爾實驗室最近公開罕見曝光的珍貴畫面,是軍方在1945年到1962年的期間拍攝。

核武物理學家斯普里格斯:「就是這個!我們及時展開這項計畫,這是我們歷史的一大部分,我們知道這些底片已經瀕臨分解,即將變得一無用處。」

看看這些底片膠捲幾乎瀕臨分解邊緣,幸好這群經驗豐富的科學家與影片專家,及時以電腦技術修復與數位掃描。
 

核武物理學家斯普里格斯:「當1950年代得到這些底片時,EG&G是負責錄製和分析影片的公司,使用的是1950年代的技術,沒那麼精確,所以我們決定重新解析,取得更完善的資料,減少資料的不確定性,進而了解核武的影響!」

其中已解禁的750段膠捲片段,經過修復剪輯並重新上色,濃縮成一段5分多鐘的短片,包括一次在內華達州沙漠的核試,引發軍人暴露於高輻射環境的爭議。

影片處理專家摩伊:「我很驚訝底片保存的狀況大部分都很完好,畢竟它沒有在最好的情況下保存。」

不僅讓世人見識核武驚人的破壞力,也是給全球一個警訊,盡可能不要再動用這種可怕的武器!

核子飛彈專家:「川普這個人難以捉摸易衝動,有野心又孤陋寡聞,他可以決定是否在幾分鐘內發射上千核武,只要打通電話就行,我只是不信任他的判斷!」
 

端看當今世界,俄羅斯自詡核武能力,而就連核子飛彈專家也坦言,除了金正恩,他也擔憂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,可能再度讓全球陷入核武危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核武#官方解密#底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61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