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拉蕊曾惹火他!普欽報私仇拱川普上任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8 11:1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非俄羅斯總統普欽莫屬,他已經連續4年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「全球最有權勢排行榜」冠軍,他不但在俄國呼風喚雨,去年美國總統大選,普欽甚至出手干預,拉下勝選呼聲高的希拉蕊,把川普送入白宮,分析家指出,普欽非常厭惡希拉蕊,尤其是2011年茉莉花革命風潮席捲全球,希拉蕊還煽風點火,鼓動俄國人民上街抗爭,惹火了普欽,兩人因此結下樑子,在美國大選中報一箭之仇。


 

俄羅斯總統普欽,戰鬥民族的霸氣領導人。強悍又能幹的普欽,被俄國不少民眾像神一樣崇拜,但在國外評價兩極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普欽是一流領導人,他比美國自家總統還要有領導人風範!」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他是KGB特工,也就是說他沒心沒肺!」
 

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:「普欽是惡棍謀殺犯!」

有人愛他,恨他的人也不少,普欽的強勢作風,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中就展露無遺。

記者:「普欽會把川普當成三明治一口吃了!」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普欽希望美國有個傀儡總統!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才是傀儡!」

連美國選舉普欽也有辦法干涉介入,鐵了心不要希拉蕊當上美國總統。

普欽顧問:「你們比較喜歡哪一位勝選?」
 

歌詞:「我們是冠軍!」

俄國民眾:「恭賀川普勝選!」

普欽果然如願以償,川普入主白宮,全球奉為民主典範的美國選舉,他也能夠左右。

俄國總統普欽:「只有我們相信川普會贏!」

普欽傳記作者蓋森:「他很樂意居功,這意味著他贏了美國選舉,他不僅是俄國總統,還能夠左右美國!」
 

美俄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非普欽莫屬。文武全才的普欽曾在蘇聯情報機構KGB工作,1989年柏林圍牆倒塌時,他人在德勒斯登,親眼目睹人民上街起義。

普欽傳記作者蓋森:「他嚇壞了,擔心群眾會衝進建築內!」

當時KGB總部被包圍,普欽曾要求支援,莫斯科卻保持沉默,他只能靠自己解決。

經濟學人雜誌資深主播盧卡斯:「他們急著燒毀機密文件,連火爐都燒炸了!」

旁白:「爐火還燒得正旺時,普欽出去面對群眾,隻身一人,他告訴大家裡面有武裝警衛,會開槍射殺大家!」

拿槍威嚇示威者,成功嚇退群眾,柏林圍牆事件,讓普欽感到蘇聯已經消失了。

紐約客主編雷姆尼克:「這起事件永遠烙印在普欽心裡,擔心全民起義抗爭!」

這股揮之不去的心底恐懼,讓普欽上台後行事更加鐵腕,在俄國國內呼風喚雨,不容質疑。

旁白:「在全球最繁忙的城市之一,街頭完全淨空,只為了讓普欽車隊通行,在普欽總統就職大典當天,1千2百萬人就此消失!」

司儀:「普欽總統!」

電視上的普欽就職大典隆重莊嚴,一切按照劇本走,但在一條街以外,出現世人看不到的亂象。俄國警察又打又抓,強勢逮捕異議人士,這樣的脫序畫面,俄國電視台當然不會播。

記者:「94%俄國民眾的主要新聞來源是電視,如果電視上沒播就等於沒有發生!」

紐約客主編雷姆尼克:「普欽控制電視台,在俄國電視頻道上完全沒有一丁點批評普欽的隻字片語,沒有!一個字都沒有!普欽掌控了俄國的一切!」

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:「普欽擁有無與倫比的權勢!」

紐約客主編雷姆尼克:「我沒看到一丁點對他權力的限制!」

打從2000年起,總統總理輪著當,普欽一共執政了17年,民調支持率高達8成以上,俄國還考慮修法,讓普欽2018角逐總統連任,繼續做到71歲。

前美國總統小布希:「我看著他的眼睛,發現他非常直率可信!」

普欽上任之初,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對普欽頗有好感,連好萊塢也張開雙手歡迎他。普欽施展魅力收服美國民心,然而2011年茉莉花革命改變了全世界,也勾起了普欽最深的恐懼。

示威群眾:「普欽滾蛋!普欽滾蛋!」

莫斯科街頭也爆發示威潮,普欽似乎又重回當年在德國的噩夢。

示威群眾:「現在是誰當家?」

示威抗議一發不可收拾,當時擔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蕊還在一旁煽風點火,也因此和普欽結下樑子。

司儀:「就是她!」

紐約客主編雷姆尼克:「當然普欽要希拉蕊敗選,他恨死希拉蕊了!」

趁著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狠踩希拉蕊一腳,普欽下令駭客竊取民主黨電郵,公諸於世,重創希拉蕊選情。

俄國總統普欽:「我完全不知情,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駭客嗎?」

俄國強人總統矢口否認,但大家心知肚明,惹毛了普欽,果然要付出慘痛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總統#普欽#全球最有權勢排行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26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