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斯萊斯的玩具車!助病童減輕手術壓力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2:50

大家對英國豪車品牌「勞斯萊斯」的印象是什麼呢?現在或許得加上有愛心這個選項了。勞斯萊斯的設計團隊最近花了400個小時,為英國一家醫院的病童手工打造了一輛全電動車。這是為了讓病童從診間到手術室這段路能夠自己開車移動,來減輕手術前的不安情緒,試車的小朋友說,自己開車進手術房真的很有趣。


 

試車小朋友:「GO!GO!GO!GO!GO!」

出現在電梯裡的小貴客開著藍白色小車亮相,這輛玩具車其實有大來頭。仔細看車上的標示,上頭寫著聖理查醫院,不過更上面的雙R標誌,看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?

計畫領導人:「我們只是想有個好產品能夠代表勞斯萊斯這個品牌,不過同時也能為孩子們帶來歡樂和幸福!」
 

原來這輛車來自英國豪車品牌勞斯萊斯,是一輛專門給醫院病童使用的電動車。

全球通訊部經理:「聖理查醫院在孩子自動駕駛過程上投入也測試了很多,我們希望和全新勞斯萊斯SRH合作,不只是能繼續幫助這項過程,還有那些經歷憂慮的孩子們。」

原來這是勞斯萊斯和聖理查醫院的合作計畫,希望從診間到手術室這段路,能讓生病的小朋友自己開車移動,減輕他們在手術前不安的情緒。

試車小朋友:「我覺得這會幫助小朋友,如果他們不想去醫院,現在會覺得去醫院很好玩!」

全球通訊部經理:「我們以前有小型玩具車,非常老舊破爛,不過它證明了,讓小朋友自己開車到手術室,幫助減緩當下的焦慮,於是我們就問是否能換掉舊車。」

這輛全新勞斯萊斯SRH電動車,雖然只是給小朋友使用的縮水版,不過從藍白雙色塗裝,到車頭佇立的女神像,依舊維持了勞斯萊斯對手工組裝的堅持。

計畫領導人:「這是個玻璃纖維模型,所以本身就有12層繁複作工,此外還有兩顆12V的電池,大概可開1小時。」
 

不過為了避免意外,這輛車還有高科技功能。

計畫領導人:「它同時還有電動剎車,所以只要腳趾離開踏板,速度就會慢下來,同時還有遠端遙控,任何人都能使用!」

試車小朋友:「這讓醫院變得更好玩!小朋友會喜歡它的!」

來自勞斯萊斯的愛心,讓生病的小朋友也能在醫院找到樂子。

圖片來源/The Telegraph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勞斯萊斯#愛心#醫院#電動車#病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719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