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肩摔扯頭髮!鬧離婚扭打 夫砍殺妻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蘇泰盈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0:47

清晨5點多,在屏東發生一起老公持檳榔刀砍殺妻子事件,根據警方了解,夫妻因為感情失和,妻子訴請離婚,17日上午預計第一次開庭,但沒想到老公持刀跑到妻子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,雙方爆發口角,老公竟然持刀追砍妻子,砍中脖子和背部,還好沒有傷及性命,但老公砍了人後竟然落跑,警方將循線追緝他到案說明。


 

遊藝場內,一名紅衣女子站在櫃台內,舉起手來像是在和人理論,下一秒一名男子衝上前,直接把抓住女子一個過肩摔,把人狠狠摔在地上,接著兩人爆發拉扯,這時男子把手機狠狠的往地上摔,扯著女生的頭髮一路拖行,女子不斷掙扎,一旁有人趕緊勸阻,但就在這個時候男子拿刀揮砍,只見女子背部衣服都破了,男子才轉身落跑!

遊藝場員工:「拿割檳榔的那種刀,共砍了3刀,她是脖子上那一刀比較嚴重,砍到她的大動脈!」

女子後頸部被檳榔刀砍到皮開肉綻,一共被砍3刀,背部2刀,脖子1刀,衣服還被劃破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人虛弱的躺在擔架上,脖子被固定推進了急診室,但砍殺她的人竟然是他的老公!
 

遊藝場員工:「他(男子)常常來,然後昨天也來,結果就發生那樣的事!」

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在屏東長治鄉,這名24歲的王姓嫌犯17日清晨5點多,到太太上班的遊藝店談判離婚,沒想到過程中兩人爆發口角,他竟然拿出預藏的檳榔刀殺紅了眼,不斷朝著妻子猛砍,就連朋友阻止還不肯罷手!

長治分駐所所長易龍忠:「離婚的部分提出訴訟不滿,他嫌犯取出預藏的檳榔刀,對其妻砍殺3刀。」

但把人砍傷後,男子竟然不顧妻子死活自顧自的落跑,現在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,警方將循線追緝他到案說明,只是這一砍,也等於把兩人夫妻情狠狠斬斷,恐怕這段婚姻也回不去了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#砍殺#妻子#感情失和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7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