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無業啃老還吸毒! 父溺愛隱忍終報警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3:15

家中獨子一再吸毒,爸爸受不了報警,沒想到才隔8天,又因為喝酒鬧事,揚言要打他,爸爸只好再度求助員警,但真的好心痛,唯一的兒子,如今因為錯誤的溺愛,不但沒有工作,還整天靠爸,當伸手牌要錢買毒,情緒失控還要打爸媽,但父母卻給他機會遲遲沒有申請家暴令,換得的卻是每天生活在恐懼中,最後受不了,才鐵了心報警抓人。


 

不甘兒子吸毒失去自我,做爸爸的紅著眼眶,到警局求員警幫幫忙救救獨子,激動的都快哭了。

陳男爸爸:「就是常常吸毒後,變得沒有人性,真是太恐怖了。」

第一時間發現兒子吸毒,立刻通報員警抓人,沒想到兒子都被逮了還要求等一下,執意要穿戴好全身的名牌後,才肯回派出所,沒想到這次他又發酒瘋,讓他忍無可忍,再度報警但這次他鐵了心,不再心軟。
 

看到兒子被3、4名員警壓制在地,他也不為所動,相當淡定的坐在沙發上,因為6日才報警抓人,沒想到立刻被釋放,才相隔8天14日,喝酒後再度失控,爸爸心好痛,從事餐飲業本身經濟優渥,沒想到因為溺愛害了孩子,兒子17歲就開始吸毒,不但沒有工作還啃老,每天索取3、5千元買毒,最近開始不斷威脅甚至對爸媽動手,這才狠下心來報警,就連大樓管理員也知道兩老的無奈。

大樓管理員:「爸爸就是有來講啦,就說這次不保他了,給他關久一點。」

唯一的兒子卻染毒,神智不清動不動脾氣一上來就要毆打爸媽,但做父母的希望能給兒子機會,並沒有申請家暴令,結果換得的卻是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,實在沒辦法了才只好紅著眼眶,請求員警能拉兒子一把,不要繼續錯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父親#報警#兒子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49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