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協調時力.社民黨2018席次? 柯:只是建議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3:33

距離2018越來越近,政壇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,有意協調,時代力量和社民黨選舉席次,藉此在第三勢力中,維持影響力,不過柯文哲本人回應,沒有共主的說法,只是單純協調。
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食安週活動,這頭氣氛輕鬆,私底下早已為2018選舉規劃。傳出柯文哲和時代力量,還有社民黨曾見過面,還說幫兩黨協調選舉席次,被認為是要當第三勢力黨派共主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會跟各黨各派都保持良好關係,我們也是想說,大家可以去協調就是協調,所以民進黨還是我們重要的盟友,也是幫助有限,只是建議他們要不要先去協調一下。」

外界指這動作,有意當「共主」,話傳到民進黨議員耳裡,很有意見。
 

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:「你的市長要連任之路,當然要跟每個政黨都要友好,也需要保持等距,而不是一味的需要當誰的共主。」

1月中時代力量黨慶,全場不見民進黨立委,大小綠有嫌隙,倒是柯文哲錄上影片捧場。似乎要拉攏第三勢力,對選舉恐怕是反效果。

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:「如果只是說要幫第三勢力,來瓜分,來挖走,民進黨的牆角的話,我覺得在他(柯文哲)個人,市長角逐的過程中,可能會受到一點傷害。」

2014年選舉,社民黨和時代力量競爭,各有立場,時代力量也派發言人出面說明。

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:「把國民黨的席次,在議會的席次盡可能去邊緣化的話,針對這個方向合作跟討論,時代力量都保持,正面跟開放的態度。」

2018選戰佈局,小黨派也起跑,有意拚連任的柯文哲,想在各黨之間尋求,最大公因數支持,每一步都牽動選舉局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2018#市長選舉#時代力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564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