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小豪扮殭屍獵人 主打黑色幽默喜劇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邱致鈞.徐克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22:49

8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鬼王錢小豪,又有新作品!這回他在電影中,飾演伸手矯健的殭屍獵人,替香港政府辦事,特別的是新片標榜不是恐怖電影,改為黑色幽默的喜劇片。


 

飾演殭屍獵人的影星錢小豪,在新片《救殭清道夫》中,飾演身手矯捷的殭屍獵人,有不少和殭屍過招的戲碼,電影中,錢小豪化身成清道夫,教徒弟用掃把抓殭屍,這部片推翻了,殭屍片等於鬼片的刻板印象,其實蘊含著黑色幽默,鬼王錢小豪在電影上映前夕到台灣宣傳,強調這部片,少了傳統殭屍片的天馬行空,但內容更加創新。

影星錢小豪:「對,但拍時裝我不可能好像武俠片的飛來飛去,要比較實在一點,以前我當徒弟,那女鬼跟我談情的,現在沒有談情戲給我。」

錢小豪80年代,就曾經以《暫時停止呼吸》,紅遍大街小巷,這回54歲的他在香港恐怖喜劇中,繼續收服殭屍,提到新片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他笑說,以前總有機會,可以和女主角對戲,但新片只剩打殭屍的戲份,實在有點可惜。
 

影星錢小豪:「編劇就叫一個殭屍給我打,不喜歡,不滿意,真的。」

鬼王主演的新電影,17日將在全台上映,提前替新片造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小豪#鬼王#新作#救殭清道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95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