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試穿也不問!店員心聲曝光 最討厭「這4種客人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7:26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說到奧客,你會聯想到什麼?日本女性生活網站《女子SPA!》訪問著名服飾店店員,歸結出4種「最討人厭的顧客類型」,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試穿衣服的時候,有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動作,其實看在店員眼裡卻是造成困擾,同時也提醒民眾,下次別再這麼做了!

從試衣間出來,什麼都沒說就把商品放下。當客人什麼都不說的時候,店員不知道是尺寸、版型、顏色有問題,不僅無法給予幫助,可能還會費心介紹,無形中等於在浪費對方時間。因此下此步出試衣間時,或許可直接像店員表示「我再考慮看看」。

 
 
結帳的過程中,又再跑去看其他商品。到櫃台前面結帳時,店員通常會詢問,還要不要再看看,但當你說了「這樣就可以了」,店員通常便會開始結帳;卻常有客人會在已經要結帳時又說「我再看一下這件」,雖然平常客人不多時沒什麼關係,但假日或客人變多的時候,就可能因此造成「堵塞」。

許多服飾店的試衣間都需經由店員帶領進入,是為了確保顧客的試衣品質、權益和試衣間管理,但有不少客人未經許可擅自亂闖試衣間,可能因此讓店員、其他顧客帶來麻煩。
 
最後一個是,在店內喝飲料。大部分服飾店都禁止飲食,因許多商品不防水、易染色,要是飲料不小心打翻,除了會弄髒店內地板,也潑灑到商品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試衣間#奧客#服飾店#店員#女子SPA!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4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