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不滿面皂、保險套擺太近 女飆罵店員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3:08

藥妝店賣的商品多,顧客也多,但這回卻因為私密商品的櫃位陳設引發爭議!!新北市一名女子,因為不滿洗臉面皂和保險套相關產品擺得太近,就站在櫃台前對著店員不停謾罵,被其他顧客錄影PO網,而實際走訪其他藥妝店,其實像這種私密商品的櫃位陳設,為了讓顧客挑選時不會尷尬,都是有一番思量的。


 

女子:「還故意把這個排在男生的保險套用品旁邊,根本是刁難我嘛!」

頭戴安全帽的女子站在新北市一間藥妝店櫃台前,對著店員不停謾罵!

女子:「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!還排在男性用品保險套隔壁!」
 

會這麼生氣,原來是因為不滿洗臉用的面皂和保險套相關產品擺得太近,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,甚至還人身攻擊!

女子:「XX你聽得懂嗎?就是比XX還難聽的意思!XX啊!」

店員耐著性子試圖安撫女子情緒,有顧客看不下去錄影PO上網為店員叫屈,表示兩項產品明明有段距離,認為刁難的根本是女子,而實際走訪,其實一般藥妝店對於這種私密用品的櫃位陳設,都是有一番考量的!

其他藥妝店店員:「保險套擺在這邊,最好還是把保險套的商品區隔開來,不要混在一起,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比較不會尷尬。」

另外有的店家也會把私密產品全部放在一櫃。

其他藥妝店店員:「這邊是衛生棉,那上面就是私密處護理的東西,因為我們社區都是老人家為主,所以我們不會把這種東西擺這麼明顯。」

考量主要顧客的年齡層和挑選時的自在度,其實一般藥妝店對於私密用品的櫃位陳列多有考量,然而還是無法全面滿足,這回店員無辜挨罵,也是感嘆服務業難為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藥妝店#擺設#保險套#洗臉面皂#謾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855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