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走鄰居找電梯出氣 屢故障鄰居困擾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2:39

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其他住戶也說這名19歲鄰居跟媽媽同住在一起,住了3年以上,但情緒不穩的林姓男子三不五時就踹電梯,還用滅火器敲打電梯,常常搞得電梯故障不能搭,住戶就必須爬樓梯實在很困擾,曾經有住戶發起連署,想以惡鄰條款強制要求他們搬遷,但最後卻無疾而終。


 

滅火器的卡樵被砸壞了,但看看電梯門這裡,一堆數不清的小凹洞都是被敲砸留下的痕跡,砍人的19歲林姓男子只要抓狂砸電梯,倒楣地住戶就不能搭電梯了,三不五時就掛上維修故障字條。

記者宋珮文:「根據鄰居說法,當時住戶三不五時就會敲打電梯,而也造成這電梯三不五時就會故障要修理。」

其他大樓住戶:「常常被破壞,用腳去踢他,我們出出入入如果電梯壞了,這樣子就很不方便。」
 

砸電梯的19歲男子,和媽媽同住至少3年以上,鄰居控訴不只有破壞電梯製造噪音而已,還有故意按開關按鈕,讓住戶困在電梯裡。

其他住戶:「被關過電梯就突然一直跳,上下,就很可怕。」

不少住戶覺得不堪其擾,曾經連署簽名希望這名擾人的鄰居遷離,只是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惡鄰條款,必須管委會3個月勸導未改善,區分所有權人有三分之二出席,並且四分之三以上同意搬遷,才能訴請法院強制要求搬遷,只是1千多戶的大樓只有單一棟住戶困擾,人數根本達不到門檻,住戶只能一再忍受電梯隨時故障的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住戶#暴怒#踹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79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