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19歲男失控砸電梯 持雙刀砍住戶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2:36

高雄市新光路一棟大樓發生鄰居砍人事件,一名住在30樓的19歲男子經常情緒失控砸電梯,噪音讓鄰居無法忍受,昨天再度發生,住在樓下的住戶受不了出面制止,沒想到男子2手分別拿菜刀跟魚刀砍對方,2人扭打,造成住戶左手都是刀傷、渾身是血,砍人男子自己也受傷,雙雙送醫,對於兒子情緒失控砍人,媽媽一度咬定是樓下住戶先動手兒子才會砍人,讓當事人氣炸。


 

被砍當事住戶陳姓男子:「推開門之後直接衝過來,我們就在這邊扭打。」

左手從手腕到手臂被砍傷,當時穿的外套破了一個大洞留下血跡,受傷的陳先生還原事發過程,當時他走樓梯到29樓,隔著安全門對鄰居大喊不要再破壞電梯了,沒想到對方竟然火大,左右手各拿一把菜刀和殺魚刀砍人。

被砍當事住戶陳姓男子:「砍人的就哇!大吼大叫,推開門之後我就看到刀就這樣子過來。」
 

16日下午5點多,雙方在樓梯間扭打,45歲的陳姓男子被砍傷,渾身是血,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治療,而拿刀砍人的19歲鄰居也掛彩送醫,受傷的陳姓男子說,住在30樓的鄰居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狂砸電梯出氣,製造的噪音讓鄰居們忍無可忍。

被砍當事住戶陳姓男子:「從去年的今天到現在,管委會已經報案了40次,不只破壞電梯,還有拿東西砸到樓下,拿那個喇叭鎖直接丟到中庭。」

砍人的男子和媽媽同住,面對住戶指控破壞電梯又砍人,媽媽摀著臉不願意多講什麼,只是住在同一棟大樓的鄰居,因為敲打電梯製造的噪音衝突變成砍人事件,雙方結怨只有更深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鄰居#情緒失控#砸電梯#追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06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