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牆侵入4樓! 偷古玩店3千萬財物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2:07

高雄市一間古玩店日前深夜遭竊,經過清點被偷走數十件物品,從名錶、寶石以及各種古玩都有,損失約3千萬,其中光一塊壽山田黃就高達870萬元,原本店家還以為是行家所為,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名毒犯偷的,他們把贓物對分準備要賣掉買毒,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銷贓就被警方活逮。


 

警方將人攔下,嫌犯一臉錯愕,果然不久後就在車上找到毒品,但警方真正要找的其實是贓物,桌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像是小型的博覽會,從名錶、古董到寶石配件都有,其中8支名錶從幾萬元到60萬不等,寶石玉石最貴也高達150萬,古玩跟雕件更是從60萬起跳,其中壽山田黃市價就將近870萬,總價將近3000萬元。

高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:「歹徒兩2名利用後面的防火巷攀爬進入隔壁空屋,再從頂樓翻越進入古董商的家裡。」

原本以為是哪來的雅賊行家,沒想到一查發現是2名40幾歲的老毒犯,他們騎著跟友人借來的機車入侵三民區這間古玩店犯案,離開時將幾十件贓物藏在包包放在腳踏板,2人騎著機車雙載在路上趴趴走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。
 

高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:「嫌犯是經由朋友口中得知那邊古董商有收藏很多的古董。」

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終於循線在苓雅區及鳳山分別將人逮捕,由於2人原本對分完打算銷贓買毒,沒想到還沒得逞警方就上門人贓俱獲,這下子沒錢吸毒,倒是先有免錢牢飯可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玩店#偷竊#買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1442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