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爾文森號全兵力亮相! TVBS登艦見證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釜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20:14

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,今天抵達韓國釜山,參與年度最大的韓美鷂鷹演習,TVBS獲准登艦,見證卡爾文森號艦載機的實力,一起來看軍事記者相振為、傅建誠,來自釜山的報導。


 

TVBS記者相振為:「我現在所在的位置,就是卡爾文森號的飛行甲板,現在看到的這一架就是他們的主力艦載機,F-18大黃蜂戰鬥機。」

大黃蜂戰機是航空母艦最重要的武力,速度高達1.8馬赫,具備機砲5個外掛點,可以攜帶空對空空對地反艦飛彈,跟各型對地炸彈,負責進入前線對敵軍轟炸的這款E-2預警機,機背上方配備的圓形雷達,可以360度監控敵軍動向,同時追蹤250個目標,並指揮戰機對他們進行攔截SH-60反潛直升機,更肩負起保護航空母艦,免於水下潛艦攻擊的重責大任,飛行甲板上大兵力亮相,展現美軍的強大作戰能力。

TVBS記者相振為:「卡爾文森號可以存放90架的艦載機,可以轟炸可以預警,加上這次總共有5500人,跟著卡爾文森號來到韓國,對北韓嗆聲的意味濃厚。」
 

來到下一層的機庫甲板,這裡是卡爾文森號的維修保養中心,同時最多可以存放38架艦載機,一旦做好準備就可以在10秒內撘乘升降機,回到飛行甲板升空作戰,這次專程來到韓國釜山,參加美韓年度最大的鷂鷹演習。

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Cooper:「釜山對駐韓美國海軍來說是個新家,我們持續不斷的合作,展現我們今晚就能準備好作戰,這傳遞一個清楚的訊號,更強化我們同盟關係,並且保護南韓免於遭受侵略。」

強調韓美65年堅定的盟邦關係,除了卡爾文森號航艦,美軍專責艦隊防空的梅耶號神盾驅逐艦,也跟著現身釜山軍港,隸屬第三艦隊的卡爾文森航艦打擊群,這次特別跨區來到第七艦隊管轄的西太平洋,經過關島南海巡弋,沿著台灣東部北上,在北韓接連發射飛彈挑釁,韓國面臨總統大選的動盪時刻,現身坐鎮朝鮮半島穩定局勢,第一打擊群指揮官James Kilby,卡爾文森號了解對韓國的威脅,因為每個侵略的舉動而與日俱增,今天卡爾文森號的現身,就是一個明顯的訊號,顯示我們對韓國的承諾。

美軍枕戈待旦,韓國的獨島號兩棲攻擊艦也在港內待命,準備攜手對抗北韓挑釁,不過國內卻有反對聲浪。

反美民眾:「美軍滾離韓國。」

抗議美軍來訪,反而升高朝鮮半島局勢,兩韓跟美國大陸每個動作,都牽動區域局勢發展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爾文森號#鷂鷹演習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8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