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工圍籬遮視線! 同路口1個月撞車4次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喜貴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4:11

機車騎士撞上運鈔車釀成火燒車意外,當地民眾說這個十字路口因為轉角進行下水道工程作業,施工圍籬遮蔽視線,光是短短1個月內就發生3起車禍意外,加上火燒車已經是第4次,當時運鈔車上載送著百萬現鈔,幸好保全及時倒車並下車戒護,才避免車上現金被燒毀,造成更重大的財物損失。


 

轎車經過路口,完全沒注意到施工圍籬的另一頭,機車騎士已經起步前進,直接攔腰撞上,同一個地點這次換機車騎士經過,直接撞上客運巴士,幸好雙方車速不快,沒有釀成重大傷亡;但這樣還沒完,到了晚上2部轎車經過,又是在同一個轉角撞在一塊。

當地住戶:「他做這個圍籬在這邊,從路口轉彎過來的會看不見,你轉彎過來的車子,另一頭紅燈了也都看不到。」

短短1個月內就發生4次車禍意外,全是在同一個路口、同一個轉角,住戶說就是因為一旁的下水道工程不但佔據了路口轉角,加上施工圍籬遮蔽視線才會不斷撞車。
 

當地住戶:「就我所知就有連三晚撞車。」

問題還沒改善,沒想到趕著上班的39歲女子不但撞上運鈔車,還引發驚人的火燒車意外,為了保住現金,保全人員緊急倒車,才保住裡頭護送上百萬現鈔。

南投市警局交通組組長張東發:「運鈔人員就緊急地戒護,除了避免火燒車,另外也做現場的警戒。」

警方表示,路口下水道施工確實影響行車視線,但不少車禍都是用路人搶快、不遵守號誌才會釀成意外,還是呼籲民眾遵守號誌,經過施工路段還是要放慢車速,以免眼前這可怕的交通意外也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鈔車#機車#對撞#起火#工程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1284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