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襲美東 數千航班取消交通大亂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4:0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東北部遭到強烈暴風雪侵襲,讓陸空交通大亂,光是航班就取消了至少6千班,影響的旅客人次多達3100萬人,就連德國總理梅克爾原本預計要訪美,也被迫延後到週五,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估,在紐約等地將出現50公分高的積雪,目前賓州、波士頓等地更宣布停課,希望民眾待在家裡,不要外出。


 

紐約機場跑道上一層厚厚白雪 ,剷雪車來回忙不完,一場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,讓陸空交通大亂,火車停駛,航班更有至少6000個航班都取消。

CNN記者:「目前仍有許多航班取消,我們看到是以千為單位的,在今明2天至少有6000班航班取消,光是今天一天就有5000班航班取消。」

板子上清一色的紅字掛著取消,旅客好無奈只能在機場苦等,連原定週二要和川普會面的德國總理梅克爾也要順延行程。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,這場暴風雪來得又急又大,而且伴隨著強風能見度非常低,更有可能出現高達50公分以上的積雪。
 

CNN主播:「現在是3月了,現在應該是冬季尾聲了,至少要開始迎來春季了,但目前卻不是這樣。」

包含紐約市在內,華府、賓州、波士頓都被列為得高度警戒的區域,許多公立學校也停課,希望民眾盡量待在家裡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為了你好,為了自身安全不要上街,也算是幫市政府一個忙,保持街道淨空。」

紐約已經變成白色天地,街上空蕩蕩,最熱鬧的地方可能是中央公園了,小朋友玩滑雪、打雪仗,看來大雪中只有小孩玩得最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暴風雪#停課#天災#下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44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