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思台泥辜成允! 辜公愷接「總統褒揚令」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黃俊維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2:02

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1月底在飯店摔倒意外離世,今天舉辦追思會,由辜成允兒子辜公愷代表接受總統褒揚令,現任董事長張安平致詞時更一度講到哽咽,外傳辜家對辜成允死因不滿,辜家面對鏡頭態度低調不多談。


 

追憶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,扛下經營重任的妹婿張安平主持追思會,致詞一度講到哽咽。

台泥董事長張安平:「不敢相信,今天要站在舞台上,面對這麼多至親好友,說成允的生平,以前說世界上我們兩個人最能互相了解,現在你走了,我接下你馬不停蹄的工作以後,可以說才是開始真正了解,你這幾10年來的辛苦付出。」

辜成允生前身為工商界大老,蔡總統也現身頒發褒揚令,追思會選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辜成允兒子悄悄現身,跟在現任董事長張安平旁邊,陪同蔡總統進場,自從父親1月底在晶華酒店摔倒意外身亡,一度傳出辜公愷不滿父親死因,辜家人面對鏡頭很低調。
 

辜啟允長子辜公怡:「謝謝、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被視為台泥接班人,辜成允哥哥的兒子辜公怡也不多談,不只辜家第4代到場,還有中租董事長辜仲立,除了辜家人,不少企業大老也來追思。

華南金控副董林明成:「辜成允先生對我們國家來講,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才,今天他不幸過世,我們抱著沉重的心情來懷念他,真的,我是覺得非常可惜的一位人才。」

華南金控副董林明成,還有嚴長壽,甚至沒能到場的郭台銘、張忠謀,也由夫人現身致意。

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:「一講我就要哭,他是很好的人,很可惜。」

辜成允驟逝快滿2個月,張安平臨危受命接下台泥董座,穩住企業軍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泥#辜成允#追思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47

0.1294